Golang 实现自动下载所有依赖包

声明
1)该文章整理自网上的大牛和专家无私奉献的资料,具体引用的资料请看参考文献。
2)本文仅供学术交流,非商用。如果某部分不小心侵犯了大家的利益,还望海涵,并联系博主删除。
3)博主才疏学浅,文中如有不当之处,请各位指出,共同进步,谢谢。
4)此属于第一版本,若有错误,还需继续修正与增删。还望大家多多指点。大家都共享一点点,一起为祖国科研的推进添砖加瓦。

1 go env -w GO111MODULE=on
2 go env -w GOPROXY=https://goproxy.io,direct
3 
4 # 设置不走 proxy 的私有仓库,多个用逗号相隔(可选)
5 go env -w GOPRIVATE=*.corp.example.com
6 1.下载全部依赖包:
7 CMD项目切换到目录下运行下面指令可以自动获取依赖包
8 go get -d -v ./...

 

posted @ 2020-07-08 16:37  采国文  阅读(11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