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SSLError

最近老是遇到这个问题。

 SSLError(SSLError(1, '[SSL: CERTIFIC ATE_VERIFY_FAILED] certificate verify failed (_ssl.c:841)')) 

错误代码841,结果是Fiddler没关,好吧。

搜半天,真的浪费时间。

 

写一些比较常见的错误解决办法,暂时不知道代码,遇到再更新。

1.设置verify=False,这个最直观,只适合requests这种,但有时不可用,因为有时候调用的别人的模块。

   *去掉警告的代码

import urllib3
urllib3.disable_warnings(urllib3.exceptions.InsecureRequestWarning)

2.当使用pip的时候增加 --trusted-host 参数。

3.取消证书验证

import ssl
ssl._create_default_https_context = ssl._create_unverified_context

     *这个时候不能用requests,一般都是用urllib的解决办法。

还有一些更旧证书版本的办法,感觉没什么用。

说一下pycharm安装包时选版本的方法,假设我要使用旧版本的certifi,可以这样:

 

posted @ 2019-04-03 15:33  Masako  阅读(26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