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导入别人的工程

AS导入别人的工程时常会出错误信息,下面会有三组图片,每一组包含两张图片,分别是我直接open别人工程时,一步一步修改的地方最终build success的过程,每一组的版本信息图都是我自己AS上创建的项目,不是别人的。(错误信息可以直接略过,每个工程可能出现的error都不同,直接看修改了文件中哪些地方即可)。但是,每一次导入的工程不尽相同,因此有下面有三个地方可以留意一下,这个三个文件需要根据自己的的进行修改,如何知道自己的是多少呢?可以新建一个HelloWorld工程,点击对应的文件查看。

  • build.gradle(Project)
  • build.gradle(Module app)
  • gradle-wrapper.properties

 

 

首先是build.gradle(app),将Android中的SdlVersion,minSdkVersion,targetSdkVersion等修改成自己的,applcationId就不需要改了,另外buildToolVersion当时并没有增加到导入的工程中。

 (我工程中的版本信息)

 

 

第二步是修改gradle-wrapper.properties文件,只需要修改一行,distributionUrl。

(我工程中的版本信息)

 

 

 最后一步就是修改build.gradle(Project)文件中的 classpath(红圈部分)。

(我工程中的版本信息)

 

最后成功导入,如果将来还有其它需要修改的,再继续补充^-^。

 
 
 
 
 
 
 
 
 
 

posted on 2021-06-02 17:35  stuMartin  阅读(2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