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第七天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 昨天的困难:测试软件对我们来说又是一个新概念,是非常陌生的一个领域,因此我们昨天花费了许多的精力来学习robotframework的使用。昨天也初步搭建了系统在局域网上的运行环境和初步测试。

  • 今天解决的进度:使用昨天研究过的robotframework对系统进行全面测试,并且分析测试情况,还修改了部分bug。

  • 明天要做的事情:继续对测试过程中出现的bug进行修改,着手准备用户调查报告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 张星海和古越负责用昨天学到的知识在系统中嵌入测试软件。
  • 朱宏韬在局域网环境下登录系统进行操作,张星海和古越统计测试情况。
  • 同时朱宏韬还负责部分bug的修改工作。

3.源代码都有哪些check-in

今天我们在局域网上对系统进行了操作,并同时观察统计测试情况。在修改了部分bug之后有一个check-in。

4.github的commit记录

posted @ 2018-12-09 22:18  奇奇怪怪的虾米  阅读(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