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第六天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 昨天的困难:由于认为原先的假期策略不够合理,我们决定改善对万年历的使用,对假期策略进行优化。最大的困难是我们的放假参考功能很特殊,在网上很难找到相关的资料。这也进一步证明我们这一功能的创新性和实用性,最后大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对放假策略的修改方案。

  • 今天解决的进度:之前alpha阶段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我们没有对系统进行过全面的测试。原来的测试部分都是组内成员自己手动操作来寻找bug,效率十分低下。所以此次测试,我们决定使用专门的测试软件对系统的性能进行测试。今天对测试软件进行了解,并学会其使用方法。

  • 明天要做的事情:经过今天一整天的努力,我们初步掌握了测试软件的使用方法,所以明天计划使用测试软件对项目进行测试。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 朱宏韬负责搭建局域网测试平台,几番波折,顺利完成了两台电脑连接,用户登录web服务端,对数据进行查看和操作。
  • 张星海和古越探讨、查找合适的测试软件,并选择合适的软件进行使用上的探索,基本了解了其使用方法。

3.源代码都有哪些check-in

今天我们在局域网上对系统进行了搭建和访问,并同时探索测试软件的使用方法,因此没有代码check-in。

posted @ 2018-12-08 23:07  奇奇怪怪的虾米  阅读(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