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第三天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 昨天的困难:我们小组三位成员的界面美化能力不够强,再加上对css及bootstrap不太熟悉,导致我们美化界面的过程不是一帆风顺。之前虽然研究了github的用法,但是因为操作有误,又遇到了许多新问题。

  • 今天解决的进度:在昨天界面修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使其达到了我们的要求水平。成功将昨天的加密算法其嵌入到我们的实验室督勤管理系统中,对添加了新加密算法的系统进行测试。解决了部分github问题,最后成功提交相关文件。

  • 明天要做的事情:原系统中录入信息时,由于是管理员录入每月签到信息,所以没有对前端录入的日期时间进行约束,使得当管理员操作有误时可能出现一个月的天数超过31的情况。所以我们计划对前端日期加上约束,提高系统的合理性,帮助管理员发现错误。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 朱宏韬解决今天遇到的github问题,改善了昨天的界面。
  • 古越和张星海分别实现加密算法,并将其嵌入到系统中。
  • 三人分别对添加了新加密策略的系统进行测试。

3.源代码都有哪些check-in

完善了昨天的界面美化之后进行一次check-in;修改加密策略之后进行一个check-in。

4.github的commit记录

posted @ 2018-12-05 23:44  奇奇怪怪的虾米  阅读(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