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第二天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 昨天的困难:昨天小组各成员初次接触github,对其使用略为生疏,所以在将代码移植到github上出现了问题。对前端页面的美化工作还没有全部完成。

  • 今天解决的进度:将系统代码上传到github;项目界面的美化工作全部完成;确定了合适的加密算法,并对加密算法进行了测试和实现。

  • 明天要做的事情:在用户密码保存时嵌入加密算法,并将代码更新到github。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 各位组员在昨天的基础上继续学习使用GitHub,成功将代码上传到Github平台,实现代码开源化。
  • 朱宏韬完成了前端界面的美化工作。
  • 张星海和古越调研和试验合适的加密算法,并进行算法的测试和实现。

3.源代码都有哪些check-in

今天我们会将整个项目代码提交到github,这里会有若干个check-in;前端界面进一步改善,这里会有一个check-in。

4.github的commit记录

posted @ 2018-12-04 23:03  奇奇怪怪的虾米  阅读(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