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第一天

项目名称

实验室督勤管理系统

队名

三只松鼠

小组成员

朱宏韬 180320079
古 越 180320075
张星海 180320077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 昨天遇到的困难:
    (1)前端界面的设计较为粗糙,不够美观。
    (2)对系统的测试不够全面,测试方法不够先进。
    (3)系统的安全性不够强大,对用户隐私的保护力度不够足。

  • 今日解决的进度:
    熟悉了bootstrap框架,Bootstrap中包含了丰富的Web组件,根据这些组件,可以快速的搭建一个美观的网站,其包含下拉菜单、按钮组、按钮下拉菜单、导航、导航条、路径导航、分页、排版、缩略图、警告对话框、进度条、媒体对象等诸多组件。我们利用其中部分功能在原基础上对界面进行美化,使用户界面更加简洁大方。今天完成了对登录界面以及侧边目录栏的改造,主界面的设计和布局已经初步完成,但还有小部分细节需要继续完善。

  • 明天要做的事情:
    考虑到用户的信息安全,我们计划明天实现应用加密策略对用户密码进行加密,增强系统的安全性,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由于团队成员对github不熟悉,所以为了把系统代码移植到github开源库,张星海和古越负责熟悉github的流程,包括github账号注册、gitbash及gitgui的使用流程、github团队的创建,朱宏韬负责研究bootstrap框架的使用和应用。

3.源代码都有哪些check-in

今天我们主要对前端页面进行美化,研究bootstrap之后,尝试对登录界面进行了优化,已经有了初步的成果,所以这里有一个check-in。之后着手研究主界面,首先是针对侧边目录,已成功将侧边任务栏的设计和布局优化,所以这里也会有一个check-in。之后对其他界面进一步美化,因为对bootstrap的使用还不够熟悉,所以此处的界面美化工作还不够完善,故也有一个check-in,明天会继续今天未完的工作。由于我们今天对GitHub进行了初步的探索,也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4.对Github的探索

  • Github账户注册
  • Github客户端安装
  • Github命令使用

posted @ 2018-12-03 23:54  奇奇怪怪的虾米  阅读(16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