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组件结合了NBear等市场上一些常见组件的优点开发的,

主要在Web端进行了了加强,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开发速度!

基于NBear,MySoft.Data之ORM主要新增功能:

按字段名对应加载数据,无需考虑字段顺序;

实体可以选择其中任意列进行加载;

新增继承数据加载常用的All字段;

新增子查询方便进行联合查询;

优化了数据处理过程,比NBear处理速度提高了近30%以上.

 

对于NHibernate,很多使用者可能会感到很痛苦,过多的配置文件让人觉得眼花缭乱,无从下手,而且在使用上也极其复杂,对于一般使用者来说并达不到快速开发的效果,但也不能说一无是处,毕竟这么多人在使用,在灵活性和耦合度方面确实是比较优秀的。

 

相比之下,MySoft.Data的优势是显而可见的:

1、基于接口设计思路,减轻了用户在实体定义的负担

2、基于快速反射的思想,在数据查询方面的性能也是很不错的

3、简单的内部缓存机制,可以有效的保证多并发处理

4、强大的内部事务处理与批处理功能,让数据的CRUD操作变得更加安全快速

5、多数据库的处理,让用户切换数据易如反掌,已经支持常用的6种数据

    SqlServer2000,SqlServer2005,Access,Oracle,MySql,SQLite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自行开发对应的数据库驱动。

6、实用的增、删、改、查创建器可以让用户在没有实体的情况下很方便的实现自定义处理。

7、支持表后缀的处理,可以多个应用程序使用同一数据库而互不干扰。

8、本组合内部全部采用参数处理,杜绝了sql注入的风险.

posted on 2010-03-01 14:40  MySoft  阅读(151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