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部计算机,就可以创造出无限的世界

一、享受学习。如果我们把学习当成像玩游戏、听音乐一样的娱乐活动时,我想这会给我们一种全新的感觉。Study hard,have fun,make history! By Jeff Bezos & Joy Lee (努力学习,乐在其中,并创造历史!—Jeff Bezos(Amazon.com的创办者兼CEO,Joy Lee就是我。(*^__^*) 嘻嘻…… 这句话是我从他的一句话里改编过来的!))
  其实,学计算机学科非常有趣!Linux里面,几行指令,我们就可以顺利的让鼠标在两个操作系统自由转换!Java里面几行,几十行代码就有一个漂亮的窗口!C#里面随便一个拖拽,也是一个不错的窗口!“只要一部计算机,就可以创造出无限的世界。”(出自蔡学镛《写程序,好好玩》,《Java夜未眠》里面的一篇,本书是本很搞笑的编程感触散文集,推荐看看。)加油吧!相信你行!
  二、坚持不懈。任何事情都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都需要我们坚持!再送给大家一句话: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
  三、舍我其谁的豪迈和霸气。“Horse’s,Gosling能创造出来Java,我就不信我学不会!一个破Java,我还不放到眼里呢!!”“别人能创造出来,我就不相信我学不会?!”不过,也要给大家提醒一句:“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一定要下功夫学习才行!
  四、信心。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你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信心能让你从一个更高的角度看待你的学习!能给你一种驾驭知识的成就感!这种感觉能让你从学习中找到乐趣!
  五、行动!上面的大道理,我们大家都懂!但是,谁实际做到呢?伟大与平凡的区别也许就在于这一点吧。我以我自己的高中、大学对比来看,行动与否结果绝对是不一样的!只想不做,最多是个空想家!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不懈的行动”!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你充满了潜能,但你的努力还远远不够!再次怀念我们共同的学习时光!
posted @ 2014-02-27 21:21  maowang  阅读(4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