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Windows 8 下面的adhoc

adhoc是比较老的无线连接技术了,距离有限,有时候还会出现连不上的情况,而且很多新的安卓系统(MX2所配备的系统)已经开始硬生砍掉了这个老旧的技术支持了,同时在Windows 8 下面也不再有GUI界面来提供adhoc的创建。

不过还好Windows 8 没有将他直接砍掉,我们依旧可以使用命令行的方式将其开启。

下面引用来自于MVP徐硕,仅供参考:

Win+X,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输入“netsh wlan show drivers”,

看“支持的承载网络”如果是“是”才能开始无线热点功能。
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n8adhoc key=12345678”,
其中win8adhoc是网络名、可自定义,12345678是密码、可自定义、至少8位。
然后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就是开始无线热点,要关闭就输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

 

posted @ 2013-01-19 16:22  周冠宇  阅读(18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