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IE的兼容性视图 (CV) 列表的第二个注册表键值(未包含在官方指南中)

再上一篇日志中IE的兼容性视图 (CV) 列表,讲述一个在官方文档中可以搜索到的影响CV列表的注册表项,而今天在继续研究CV列表的过程中又陆续发现了另一个未出现在官方文档中的注册表项,此项同样能够影响CV列表,同时可以提供测试Windows UI界面下的IE播放Flash的域名。

 

如果需要测试两个域名下面的Windows UI兼容性可以直接这样来添加。

 

clip_image001

Figure 1此图来自于按照官方指南进行添加测试域的结果

 

clip_image002

Figure 2此图来自于搜索捕获中的RegQueryValue得到的截图,意外收获的键值就是DebugDomain2

 

那这样我们就可以添加对应的新的一组影响CV列表的注册表键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Flash\DebugDomain2

 

然后我们可以这样设置,使得这是网站可以在 Windows UI界面下得到兼容,达到多域名测试的情况。

 

clip_image003

Figure 3这样就可以设置两个不一样的域名来进行操测试了

 

不过遗憾的是似乎最多就是两个域名,当我添加DebugDomain3域名测试的时候,该键值是不被生效的。

 

希望此文能够帮助您测试网站与Windows UI的兼容性,测试通过后可以将其发送到微软的邮箱,通过后审核后,您的网站就可以出现在下一版本的CV列表中。

 

附录:

1.  截稿时IE10的兼容列表版本为:1152921504606910324

2.  提交邮箱与内容可见微软的指南:包含适用于 Windows 8 Adobe Flash Player 内容的网站的开发人员指南 (Internet Explorer)

-=EOB=-

posted @ 2013-01-22 23:57  周冠宇  阅读(17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