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牛不是人

学姐说:“学习学习不后退”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看完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的比赛,马上就上新浪看对这场比赛的评论。那里是对黄健翔的一片骂声。我说,为什么他不能疯!
  都说央视的节目太严肃、太乏味,都问中国的天气预报为什么不像国外一样是气象学专业毕业的。因为他们要是不严肃,会像今天一样被人骂,被骂没有大台风范;因为如果他们表达的是自己的意见时,会被人骂把个人的观点带入到“泱泱大国的数亿人面前”。是这些保守的观众阻碍了诸多节目的人性化。
  意大利的奇妙,让黄健翔吼得嗓子哑,他没错啊,他为什么不可以吼?因为在中国大部分地区,只要CCTV-5可以看到这场比赛(如果你能看到ESPN之类的其他国外台,另议),CCTV-5买断了大陆的转播权。即使没有买断,又有谁会跟央视争。我们小黄吼了,你不服,你换台啊,没台换吧,你就没看啊,你又想看,你就关了声音看啊。小黄疯了,我喜欢这种个性的张扬。不服的人,应该提倡竞争,多出几个台来,多出几个解说员,那时,你会选和你个性的解说员,还是选择中立、保守的解说员?
posted on 2006-06-27 02:02  马牛  阅读(45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