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生活……

导航

安装Ubuntu

对Linux一直有好感,看到评论发现Ubuntu评价很高,就打算装一个。可惜在早些时候,还是5.10版的,总出现问题,由于本人对Linux也研究不深,所以就放弃了。现在发现出了新的版本6.06,马上去下载了一个,安装过程很简单,完成之后发现真的是很完美,呵呵,可能是看windows时间久了,喜新厌旧吧。

断断续续的也看了一些文章,对linux也有了一些了解。了解了内核,应用软件等的概念,也安装了例如输入法(fcitx),Lumaqq等软件,感觉很好。·[卸载SCIM直接使用命令sudo apt-get remove scim即可。修改fcitx的配置信息,在该输入法的官方网站http://www.fcitx.org有详细说明]

当然,现在还没有入门,以后要慢慢研究一些深入的东西,了解一些内核的知识。继续努力!

posted on 2006-06-05 17:00  小诈  阅读(3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