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生活……

导航

痛苦的胃镜检查

最近一个月来,胃一直不舒服,而且越来越严重,由原来的消化不好到难受再到胃上部痛。赶紧去看医生,医生问家族有没有胃癌病史?恰好我外祖父是胃癌去世的,而且症状和网上说的有些类似,吓坏了,做胃镜检查一下吧。24号早上冰冰陪我一起去了医院,先喝了一些什么药,然后嘴里含麻药麻醉喉咙,然后感觉就像《东成西就》里面的欧阳锋似的,整个喉咙都肿了。然后被护士在病床上推到检查室,被推的过程中感觉到了自己是个病人了。
进入检查室,看到了检查用的器材,一个黑、粗长的管子,连着一个电脑设备。医生用一个暖瓶塞子状的东西让我含着,这样便于放松喉咙。然后是最恐怖、难受的事情了--他把那个大管子伸到我的嘴里,然后感觉到它穿过我的食道,到了我的胃里,一种强烈的反胃的感觉不断袭击着我。当时想,再也不作胃镜了,受不了。心里希望早点结束,又怕太快了看不到问题,一点一点的在煎熬……,然后给我检查的那个医生在喊另外一个医生,我想毁了,难道发现了肿瘤不敢确诊?等那人来了,才知道是检查结束了,需要帮忙取出管子,虚惊一场。但是胃里面被鼓捣的难受却一直持续到晚上。
结果出来了,是胃窦有点发炎,是比较轻的浅表性胃炎,总算放心了。但是对以前给我看过2次病的所谓专家不满了,这么轻的病都看不好,还敢自称专家,真想数落他一番。又另外找了一个医生开了药,现在感觉好多了。
痛苦的一次经历,做个纪念。终于有了深刻的体会,注意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到病了再后悔!

posted on 2006-05-26 17:17  小诈  阅读(70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