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Scrum作业

1、小组成员

周 斌 舒 溢 许嘉荣 唐 浩 黄欣欣 廖帅元 刘洋江 薛思汝

2、小组第三次冲刺完成情况

github仓库 小组的第三次任务是完成体系结构环境图和系统原型图。在体系结构设计中,分为上级系统----把目标系统作为高层处理方案一部分,下级系统----被目标系统使用,完成目标系统功能,提供必要的数据和处理,同级系统---在对等的基础上相互作用,参与者---实现与目标系统交互的实体。在CCSUOJ评测系统中只有上级系统、下级系统、参与者,没有同级系统。

3、个人在小组第三次冲刺的任务及完成情况描述

在第三次冲刺任务中,我的任务是辅助代码的完成并且编写文档。

4、收获和体会

小组在一次次的冲刺中,取得了越来越多的进步,同时在各自任务的执行中大家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我们共同发现不足,共同找出问题并且改进。尤其是对于我来言,之前没有完成过这种项目,此次之后收获颇多,也感触颇深。

posted @ 2018-03-22 10:30  麻麻亮  阅读(1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