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险!

孤身一人在他乡不容易啊……

今天早上坐公汽。上车的人很多,我站在中间较后的位子。上车时习惯性的拉拉背包,突然发现一个白衣人的黑手已伸进我的背包中。我没有出声,只是死盯着他,只见他面无表情、东张西望,那只黑手也缩了回去。

我上车了,刷了卡,定了定神。只看见那个白衣人没有上车,手里拿着一个白色塑料袋,是装衣服的那种很大的袋子(一个很好的作案工具)。这时确定了他的身份--小偷。

到了站下车检查一下物品情况。还好,装备都还在!特别是放在最外层的“雀巢奶茶”没被他顺走。呵呵,所以现在可以一边喝喝奶茶一边写日志。

上次同学手机被偷了后,我每次坐公汽都把预警级提高到红色级别。这路车上下班的人很多,每次都是爆满。小偷也是最多的,偷不了就明抢!

唉……,吸取经验。下次再被我看见他非搞不死他!

posted on 2006-04-13 13:44  秒针  阅读(2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