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Goat's Blog

导航

右键刷新弹出网页广告的解决办法

今天处理了一台右键刷新后弹出广告页面的机器。开始试用瑞星,360等轮番查杀,仔细查看自动启动及运行的进程,并未发现任何问题。无意中发现桌面的左上角有一条小线,有蹊跷,点了半天也没把它拉出来,本来想截图的,可是太小,截图也看不清楚。网上GOOGLE搜索了一下,也有这种情况,但基本都没有给出正确的解决办法。

最后突然想到在桌面刷新时才会弹出,于是在桌面右键属性查看web项目,果然有一个动态桌面,名称叫做name,查看了下指向的地址是http://www.xiguatou.com/index.htm,勾去这个name,果然桌面左上角的小短线也没了。刷新也恢复了正常。

看来这个西瓜头网站确实够阴险,这也能想到。

posted on 2009-02-17 20:35  MadGoat  阅读(13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