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Goat's Blog

导航

我的BB8700的新伙伴-JABRA BT135蓝牙耳机

很早以前,在街上看到别人耳朵上闪着蓝光的蓝牙耳机,就很羡慕。终于经过千挑万选,下手在淘宝网淘了一个jabra BT135的蓝牙耳机。
毕竟jabra是一个专业一些的耳机厂商,虽然bt135是一款低端蓝牙耳机,但是基本满足我的需求,还是比较满意的。

优点:质量不错,做工也好。小巧,还可以换壳。朋友牟说外观不好看,我自己觉得挺不错的。

缺点:就是声音有一点小,但还是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接电话的按键也就是蓝牙指示灯感觉不是很灵敏。

到手后经测试发现8700自带的媒体播放器,没有A2DP模块,不支持蓝牙播放,但是anyview带的播放器可以,比较遗憾的是,anyview切到后台或黑屏后,音乐也随之停止,这点比较不爽。

目前还没有测试其他的黑莓音乐播放器。

Update:anyview可以切换后继续播放,只要在设置里打开允许后台播放即可。对anyview赞一个,从moto E680g时认识的这款软件,做的太棒了!

posted on 2009-02-09 16:38  MadGoat  阅读(5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