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Goat's Blog

导航

TatuGIS 破解笔记

TatuGIS是一款很好用的适合DELPHI各个版本的GIS控件。有兴趣的可以google一下。

经测试system32/TatukGIS_DK8_TRIAL.dll  文件内无任何GIS方面的关键代码,所以只需更改文件名即可跳过检测.
加载时直接提示已过期。Trial period was expired.

w32dasm anti版本,可以正确反编译TatukGIS_DK8_D2006_WIN32_TRIAL.bpl
查找Trial period was expired. 发现两处。

修改61C5H  74-》EB
要修改两次跳转,一个对话框,一个初始化控件。

控件限制即可解除。剩下的为编译后的EXE限制。

查找编译后EXE弹出的提示,找到调用的函数,将第一家push,直接修改为ret  55->C3.

搞定!

posted on 2007-09-17 09:31  MadGoat  阅读(125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