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lus WebControls For ASP.NET. (服务器端控件)

Upgrade Develop Efficiency,Surprise For U! - Mack.Z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04-9-18 :菜单和工具条控件是支持跨越IFrame框架的,只是在上一版的示例包中没有加上这个功能的演示页,目前已更新过示例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重新下载!

2004-9-12 :修改了有些版本的VS.NET2003中无法将控件直接拖到设计视图的问题.



MSPlus ToolBar & Menu FreeVersion 1.1.0910 新增以下功能:

  1. Office2003的样式风格
  2. 通过键盘快捷键触发菜单项
  3. 菜单可以设定为右键菜单
  4. 右键菜单可以于其它控件进行绑定
  5. 菜单项支持ToolTip提示
  6. 菜单不会被下拉框给档住!
  7. 在免费版中去除了1.1.0830版里令大家“讨厌”的对话框限制(目前功能上无任何限制)

原有功能:

  1. 无限层子菜单
  2. 支持XML文件绑定
  3. 支持XML流绑定
  4. 动态新增、修改、禁用、隐藏、删除菜单项
  5. 菜单点击后支持事件冒泡
  6. 菜单项可以设为客户端调用Javascript脚本
  7. Vs.Net 2003的样式风格
  8. 提升菜单工具条性能的开关(禁用ViewState)

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1. 用VS.Net2003打开时提示目录出错(解决方法:修改解决方案文件中的IIS路径)

下载免费的ToolBar&Menu控件:

  1. 点这里开始下载 ToolBar&Menu V1.1.0910 


MSPlus ToolBar&Menu WebControl V1.1.0910版本开始所有的安程和示例程序都将告别以前那种简单的压缩包和粗糙的示例页面,迈出了正规化的第一步。
安程包将统一使用MIS安装包的形式进行发布。
控件的示例页面也将和一些正规控件公司的示例页面形式进行靠拢。
对于以前已发布的控件,我近期也将会重新整理和发布MIS包。
MSPlus WebControls 对于个人用户(非商业目地)来说将一如既往的免费、无限制的使用。

如果你在使用中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我联系,如对控件的功能有需求的话也可来信告我!
MSPlus要走的路还很长,与目前出名的控件公司比起来差距是很大的。
一个人的能力必竟是有限的,如果在控件方面有兴趣合作的朋友或公司可来信或MSN与我联系,众人拾柴火焰高!同时大家对MSPlus在如何发展的问题上有什么好的建议请告诉我。
(MSN) msplus@gmail.com

posted on 2004-09-11 22:14  Mack.Z  阅读(14629)  评论(8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