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lus WebControls For ASP.NET. (服务器端控件)

Upgrade Develop Efficiency,Surprise For U! - Mack.Z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Polaris网友的留言:本人在开发一个复合控件过程中存在一个问题,向您请教。某复合控件中包含一个ListBox服务器子控件,该子控件的数据是通过在Page_load中绑定上去的。整个控件呈现到客户端之后,通过客户端脚本对该ListBox子控件的项,进行了操作,例如删除、修改。但是当页面提交之后(通过Button),返回的结果中无法保存对ListBox处理的结果。
目前,我想让客户端处理的结果在页面提交之后,再次呈现在客户端时能够保存下来,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今天又收到一个网友的留言,对于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如下:


复合控件中如何将客户端的处理结果通知服务器端的解决办法

posted on 2004-08-23 14:39  Mack.Z  阅读(207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