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lus WebControls For ASP.NET. (服务器端控件)

Upgrade Develop Efficiency,Surprise For U! - Mack.Z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MSPlus DropDownList 支持Vs.Net的Design Time

属性和方法都于微软本身DropDownList相同,但 MSPlus DropDownList有更为漂亮的外观,并可换皮(目前提供三种XP风格)

环境:在FrameWork 1.1 IE6.0版本上测试通过(Demo作的粗糙了些 )!如发现BUG请大家告诉我。谢谢

注意:在2004-8-15 14:00 - 18:30分下载的朋友们请重新一下载,有一个DLL我打错包了!

MSPlus DropDownList Control 点此处进行下载

明天就要上班了,可能更新的速度没这几天这么快了,毕竟在上班时作自己的事不太好。

随便问一下,有没有专门可以作帮助文档的工具(作出来的风格能和SDK相同的那种),有人知道的话告诉我个下载地址。谢谢。
posted on 2004-08-15 15:03  Mack.Z  阅读(3794)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