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总目录页

vmware迁移虚拟机

 迁移

1、打开“VMware”,点击“虚拟机详细信息”可以看到虚拟机的储存路径。

 2、 按照储存路径找到虚拟机文件位置,将整个虚拟机文件复制,粘贴到需要转移的路径。

移动到e盘

 

3、 进入“VMware”,在左侧原虚拟机右击鼠标,选择“移除”,找到迁移的虚拟机并打开。

  

4、点击“开启此虚拟机”,选择“我已复制该虚拟机”即可完成迁移。

后面电脑突然蓝屏了,开机之后重新启动这个虚拟机出现错误。记得很早之前就遇到过

5、开机提示:"initial setup of centos linux 7 (core)"

  1.  解决方法:

    输入"1",按Enter键确认

    输入"2",按Enter键确认

    输入"q"(退出),按Enter键确认

    输入"yes"(确认),按Enter键确认,系统会自动启动

    进入配置界面后进行相应配置及选择后就行了

     

     

     

     参考:https://blog.51cto.com/molewan/1926428

     

     

     

posted @ 2021-10-27 13:33  马昌伟  阅读(29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博主链接地址:https://www.cnblogs.com/machangwe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