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关于Python

2018-03-22 10:12  刘子扬  阅读(20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在学习Python之前,我觉得编码挺简单的,不就是输入几行代码,谁不会啊,可是,在真正接触Python之后,我才发现我之前的想法是不正确的,编码远远没有我想象的那样简单,一行短短代码,只要有一个符号的错误,输出也就错误了。经过两周的学习,我发现我已经彻底的喜欢上了这门课程,尽管它对我这个电脑小白来说有点难,可是毕竟有难度才有挑战,什么事情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就像学习Python一样,学习Python的过程也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积累失败的经验,才会获得更大的成功。我希望可以通过这门课程来提升自己,并将其作为自己的一项技能,我不奢望以后能在Python这条路上能走的多远,只求熟练地掌握这项技能,为以后学习化学提供更好的帮助。对于Python,我相信老师肯定会将其知道的知识尽可能教授给我们,而我也一定会努力汲取老师的知识,学好这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