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发文时间,博主“LZUGIS”CSDN博客文章总访问量突破50W,值此特殊的时刻,特发此文,以表纪念与督促。


博客详情


博客专栏


公众号

常言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博主LZUGIS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这句话。从2004年年底创建博客开始,博主不忘初心、勤于耕耘,用自己的方式在为GIS这个产业做着微薄的贡献:从博客开始,到QQ群,到CSDN讲堂,再到公众号,最后到现在的牛讲堂,无时无刻,都在努力用自己的光去照亮GIS这条不太平坦的道路。



“传播GIS知识 | 交流GIS经验 | 分享GIS价值 | 专注GIS发展“,这是我在创建从博客到“牛讲堂”一系列的东西的时候的初心,从博客创建初,到“牛讲堂”举办,虽然能够影响的人不多,但是我一直在坚持以自己的方式去尽着微薄的力量。我想,接下来的路,除了尽早把“牛讲堂之项目实战”课程开起来之外,应该从行业的角度更加深入的给大家带来更有油水的文章,在此也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入!
2017年7月9日晚9点
LZUGIS      


posted on 2017-07-09 21:10  LZU-GIS  阅读(2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