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K Manager

dx.bat :将所有的.class文件变成一个.dex文件。

aapt:Android Application package tools 安卓应用的打包工具。

adb:Android Debug Bridge 安卓调试桥。

intel,arm,mips

Android版本对应Api级别:

2.3   10

3.0   11

4.0   14

4.1.2   16

Android常见分辨率:

320*480

480*800

1280*720

ROM:只读存储器。相当于电脑的一块微小的硬盘。断电后数据不丢失。

RAM:随机存储器。相当于电脑的内存条。断电数据丢失。

VM  heap:dalivk虚拟机给每个android应用默认分配16M的内存空间。

DDMS:Dalvik Debug Monitor Service(调试监控服务工具)。

R文件的作用:可以通过R文件找到res下对应的资源。

values下面有一个strings.xml。app_name就是应用的名字。

assets:资产目录。在资产目录下放文件,不会再R文件里面有引用。如果想引用资产里面的文件,可以通过资产的管理者管理里面的内容。

 

posted @ 2018-09-14 00:30  小步快跑!!!!!  阅读(3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