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sir_Blog

博客园 首页 联系 订阅 管理

怎么设置让一个程序开机启动,并没186秒运行一次?”。看下面几位景友的回复,知道大家可能对于这个windows自带的功能不是太熟悉。下面以“启动运行QQ程序,无限期每186秒一次”为例,演示如何使用计划任务功能。
由于本人水平有限,不当之处,敬请指出。

1。 可以在计算机-右键-管理,或在控制面板找到 计划任务,或者开始菜单搜索框搜索“计划任务”或“ task schedule”关键字,打开。界面如下。




2。 点击右边栏的 “创建任务”,界面如下。我们可以看到包括有5个标签,分别为常规、启动器、动作、环境、设置。



3。在各个标签输入指示命令。以“自启动运行QQ程序,无限期每186秒一次”为例,各个标签填写如下。注意红框里设置。






















4。 点确定,即可新建计划任务。


另在计划任务右边栏还有新建基础任务,其实相当于一个新建任务的简单向导,但提供的功能没有以上新建任务这么多的选项

-
posted on 2011-01-06 18:35  李sir  阅读(15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