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投资理财:无

事业:傍晚的时候 写了好几个小时的文档 还做了验证 明天好过下

生活:和室友聊了聊买笔记本的问题

一年前问我买什么笔记本好。我说生产力工具,苹果笔记本。安利了好久苹果的笔记本的好处多多。结果人家过个2天,买了个组装机回来了。笑而不语。
一年后室友入职了新公司,公司环境是大家都用苹果笔记本。然后有时候需要开会,review,封闭开发啥,需要用到笔记本。结果室友自己还是没有笔记本。而且又不会用别人的苹果笔记本。(没用过,还真鼠标都移不动。)又来问了,买什么笔记本好。如果她这次买了苹果笔记本,那么去年买的组装机就是非常彻底失败的决定。如果买PC,躲过这次。下次又当如何。不知道室友为什么这么排斥苹果笔记本,觉得用苹果的就是装逼。真不知道这想法如何来的。何况还是个开发者,提高视野,体验不同产品,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Duang 无

posted @ 2020-05-28 00:30  lzihua  阅读(1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