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服务


删除服务一般有两个办法:

办法一: 用sc.exe这个Windows命令
           開始——执行——cmd.exe,然后输入sc就能够看到了。使用办法非常easy:
            sc delete"服务名"      (假设服务名中间有空格,就须要前后加引號)
            如针对上面的: sc delete ConnectMON

办法二:直接进行注冊表编辑
          打开注冊表编辑器,找到以下的键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一般服务会以同样的名字在这里显示一个主健。直接删除相关的键值便可。

 

特殊情况

         1、假设服务显示的是rundll32.exe。而且这个文件是位于system32文件夹下,那么就不能删除这个rundll32.exe文件,它是Windows系统的文件。这时仅仅要清除相关的服务就能够了

          2、假设一个服务删除了立即又自己主动建立了,说明后台有进程在监视、保护。

须要先在进程管理器中杀掉对应的进程,或者启动后按F8,到安全模式下删除。

 

posted @ 2017-08-05 11:56  lytwajue  阅读(9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