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 HRESULT:0x80070057 (E_INVALIDARG)的异常的解决方案

今天下午由于机器蓝屏后,导致我的VS不能够调试我的网站了。

症状就是 : VS无法调试,但是可以编译和发布。而且只是 我在调试时蓝屏的那个项目 不能调试。

出现的错误就是: 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Enyim.Caching”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57 (E_INVALIDARG))

上网搜索结果一般是如下:

解决方法 是 删除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 文件夹。

我的VS编辑器是 VS2008 。在 VS2005中可能是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文件夹。

此文件夹是 VS编辑器的 运行的临时文件夹。 当突然死机的时候 可能在这里 遗留了 当前调试项目的 编译没有完成的文件。

 

可是我的是WIN7 VS2010出现这个问题,你这样处理就不行了。VS2010的解决方案如下

是 删除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Temp\Temporary ASP.NET Files 文件夹。

posted @ 2013-07-09 15:59  依依老猫  阅读(3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