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课程作业:刘洋

对于刚刚接触python这门语言的我们来说这门语言虽然富有趣味性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而且就连最开始的下载环境都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我们还是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的,对于鄂老师的这种教学方式我还是觉得蛮好的,这种边讲边练的形式可以让我们趁热打铁,在掌握技能的时候能够迅速地加强记忆,强化练习,更有助于我们对于知识的理解与消化,让我们可以灵活变通,熟练掌握,所以我认为这种边讲边练的形式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是有很大的益处的。

   在教学内容方面,我们主要是刚刚接触这门语言,所以希望鄂老师能够跟我们多讲一些基础的知识,只有基础打牢才能运用的更加灵活。

2 第一次接触博客园,并且以博客园的形式去提交一些作业与练习,这样不仅让老师批改作业方便了很多,并且对于我们学生作业完成也有了很大的帮助,毕竟我们每一个人的水平与学习程度不同,所以在作业上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困难,博客园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这样我们不用窜宿舍就可以在一起讨论,借鉴。虽然这种形式也有可能会使被人的劳动成果遭到窃取,但是对于自觉与爱学习的人来说这种博客园的形式却具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博客园上有很多的资源供我们参考与学习,所以我认为以博客园这种形式提交作业对我们很有帮助。

posted @ 2019-05-31 10:09  最爱xth  阅读(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