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正在使用IE8&&IE9的哥们和妹子们可能已经正在使用F12来打开开发者工具,并且使用”浏览器模式“和”文档模式“;这些工具基本上都是用来测试和确信你的网页在多种IE版本中的运行和显示。web开发者能够熟练地使用浏览器模式和文档模式,但是我们中的很多人却不知道他们两者的不同之处,和什么时候使用。如果你正在使用ECMAscript 5对象模型(在ie9中支持)并且想要再低版本中看到回馈效果,你将会使用哪一个模式来测试呢?浏览器模式还是文档模式?首先,为什么按了F12以后工具里面会有两个这个的选项呢?他们产生的道理何在?Browser mode: To test for diffe 阅读全文
随笔分类 - Tools
PicPick(截图软件):非常牛!
2011-04-28 15:22 by 前端小鬼, 448 阅读, 收藏,
摘要:
PicPick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截图软件. LOGO图标也很好看,我希望大家看看,分享一下。 -----lyl(前端小鬼) 阅读全文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17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