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博客的想法

关于写博客的想法

要是说我为什么要写博客呢,我想我最近应该是突然开窍了吧。之前想的就是把老师讲的能够听懂就行了,但是某一天我发现了博客园这片地方,大家都在这里分享自己的知识。当我看了一些大佬的博主的博客后,我也就有了想要写博客的想法。不是说去跟那些大佬一样去分享一些特别厉害的东西。我就想着能够把我所学过的知识以博客的形式记录下来,到时候自己复习它的时候自己也可以看懂,并且也不会有知识点的遗漏。之前看过一些大佬的介绍,也都是认为写博客可以对于自己的知识有着一个比较系统的了解,而且通过各位博友的帮助也可以发现一些你的错误。我就感觉这点就特别好,如果你不把你自己的知识展露出来,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有多少不会的。所以说我今后也打算一直在博客上更新我学的东西。中间的很多东西可能都会有很多不足,所以如果大家对于我的博客有一些自己的或者更好的想法的话,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好了,大致就这么多了。

posted @ 2021-04-01 21:34  lyl-star  阅读(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