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下载并使用微信开发者工具

 

 

2.将项目导入工具

 

3.在项目中修改请求http地址

 

4.在工具上点击“测试号”,跳转到测试号管理界面设置request合法域名。

 

注意这里输入的测试域名要和上一步相同。

 

 

 

 5.在host中将访问域名(maigeyitao.com)指向本地站点。这样小程序中访问http://maigeyitao.com:803,实际访问的是本地http://localhost:803的站点。

 

 

6.点击“编译”接下来就可以在本地进行调试了。

问题:

  • 如果遇到类似如下错误:不在以下request合法域名列表中。

 

点击:”详情“检查合法域名是否一至(第4步中设置的结果会出现在下图“request合法域名"中)

 

  • 如果遇到AppID或者AppSecret为空的情况,请重新登录

    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

 

 

posted on 2022-03-09 01:53  微笑点燃希望  阅读(24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font=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