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740771 (0xC000041D)问题解决方案(已放弃)

-1073740771 (0xC000041D)问题解决方案(已放弃)

写在前面

  • 做这件事的原因:
    1. 在运行程序(tkinter)的时候,在退出时会报错:Process finished with exit code -1073740771 (0xC000041D)
    2. 经过检查之后,发现是import win32ui的问题,如果这里注释掉的话(当然对应的代码也要注释掉),tkinter可以正常推出了。
    3. 下面参考链接中描述的是因为导入了pywinauto才导致的报错,所以我寻思啊,应该是某些包的原因,会导致tkinter出bug吧。
  • 参考链接1
  • 参考链接2

解决方案

  1. 别用win32ui了,没办法,这里只要导入就出错,没用这个包也出错,所以没辙了。
  2. 又没有大佬可以解决的,求评论区指点指点。

我的CSDN:https://blog.csdn.net/qq_21579045

我的博客园:https://www.cnblogs.com/lyjun/

我的Github:https://github.com/TinyHandsome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欢迎大家过来OB~

by 李英俊小朋友

posted @ 2021-01-17 22:36  李英俊小朋友  阅读(14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