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毕业设计需求分析

 

一、毕业设计题目

毕设题目:基于JSP的教程网络的设计和实现

主要内容包含了HTML、linux以及python三个学习模块,学习过程中可以进行代码编写进行实践,全部学习结束后可以通过考试来测试自己掌握了多少的知识。

二、毕业设计计划安排

  • 2018.1.27-2018.3.8  学生阅读相关书籍;进行文献资料的收集检索、筛选、撰写毕业设计(论文)提纲,写开题报告。
  • 2018.3.8-4.13       撰写毕业设计(论文)
  • 2018.4.16-4.20      中期检查[毕业设计(论文)初稿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
  • 2018.4.23-5.11     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初稿,提交指导老师评阅,根据指导老师评阅意见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修改后,再次提交指导老师审阅
  • 2018.5.14-5.25      修改、定稿,并上交指导老师,做好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竞品分析

参考模仿现有系统(http://www.runoob.com/)设计

  • 现有系统的功能更加完善,包含的知识面更加广阔
  • 现有系统具有笔记、工具、参考手册、考试等功能,与我的系统相比没有登录管理个人信息的功能以及考试系统中重复只有一套卷子。
  • 我可以借鉴现有系统中的一些知识以及页面的布局等

四、需求分析

  • 使用这个系统的大多数是学生以及一些想要学习知识的人,还有一些是以前学习过的,但是现在遗忘了一部分知识的人会使用这个系统来查找一些资料。
  • 主要是的功能就是给客户提供一个知识学习以及查缺补漏的地方。

五、原型设计

 

posted on 2018-03-10 09:55  ras  阅读(3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