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ngzi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1.客户端程序是否可以自动检测出TD网络。
答:若手机系统使用了TD网络,客户端程序可以检测出TD网络。手机系统中TD信号和2G信号是互斥的,若手机系统使用了2G网络,则客户端无法检测出TD网络。

2:确认当用户手机设置了TD优先,并且环境中有TD网络时,系统是否自动连接上TD网络。如果没有自动连接,那程序是否可以实现帮连接到TD网络。
答:当用户手机设置了TD优先,并且环境中有TD网络时,系统会自动连接上TD网络。客户端也会使用TD网络。

3:用户使用的是2G网络,而且手机也没有设置TD优先,那么程序是否可以检测出环境中是否有TD网络,并实现连接。
答:程序无法检测出环境中是否有TD网络,并实现连接

posted on 2012-05-18 09:20  lyfengzi  阅读(2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