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C语言--第0次作业:

本次作业内容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大学,在我看来意味着我们人生味着新的起点,新的环境,新的征程....大学更是代表着我们人生崭新的高度。而大学生活则是我们学习,生活和沟通的桥梁,大学生活也是我们取得成就的前提和前提,它理应是充实和满意。对于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我来我,在这里,我希望能够和同学们一起携手努力,奋发图强,持之以恒,不为困难所打倒,团结一心的迎接挑战,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肯努力,在未来一定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天。
同学之间的关系应该是友好,融洽,相互分享自己的心得和看法,更重要的要勇于质疑,对同学错误的看法要提出来。
师生关系应是友好并且带有尊重。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计算机是一门理论性强,实践性强,发展迅速的学科。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人类社会的生活已经离不开计算机。网络工程作为计算机专业的一部分,是指按计划进行的以工程化的思想、方式、方法,设计、研发和解决网络系统问题的工程。作为一门热门学科,网络工程就是使学生掌握和适应网络通信,计算机两方面专业领域的能力。可在信息产业以及其他国民经济部门从事各类网络系统和计算机通信系统研究、教学、设计、开发等工作的高级网络科技人才。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没有,中学的电脑课上的是Photoshop里的简单操作,没有涉及编程语言。没有参加类似的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在使用时简洁,灵活,方便,可移植性好,表达力强,但安全性较低,语法限制不严格。它和软件应用的设计有很重要的联系,甚至连安卓系统也是以c语言为基础做出来的。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在这个专业能够学习到程序的设计和编导,网络的布线技术以及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等等。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想从事网络工程师,在我看来大学学习的知识是成为一名合格网络工程师的基础,也打算毕业之后考研,更深刻的认识这一门专业,成为更高级的网络工程师。在以后工作职业上,我自己要发挥自己学到的知识,将其应用于工作,并且尽自己所能,努力做好这份工作。对于社会,我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够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并积极参与志愿支教活动,用自己的知识来教育孩子,为中国伟大复兴梦打下良好的基础。  

posted @ 2017-09-07 12:05  ljy1139  阅读(12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