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 vs2005 的 crystal report 。推荐使用国内强人开发的第三方报表开发工具:袁氏报表 。

      袁氏报表官方网站:http://www.xdesigner.cn/_yuansreport.aspx 。

      最近一周,需要对医院的各个科室、项目,进行体检报告的打印。开始学习使用crystal report 。根据从微软下载的官方视频,开始了水晶报表开发的入门。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微软竟然也有如此难用的控件,使用了三天,效率居然比我以前使用reporting代码编写报表还要低。

      无奈之下,只好求助第三方报表开发组件。经过多方对比,发现了这款优质、高效、免费的报表设计、开发工具,不到一个晚上就弄完了,真是让人欣喜:国内的免费软件比起国外的,丝毫不逊色。

      袁氏报表,下载:http://www.xdesigner.cn/_download.aspx
     

   

posted @ 2008-04-22 00:26  lyamlf123  阅读(5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