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Toolbox 开源了

又是后知后觉,今天猪猪给我一个地址,让我看看怎么回事,结果我一看,是codeproject的MFC专栏。乍一看,真的晕了,所有的项目都是Ultimate Toolbox的。再一看,哇,Ultimate Toolbox从2007年8月起开源了,免费了。其最后几个产品是5月份发布的。

就象被个馅饼砸中了一样,有点晕。想当年,MFC下面最知名的界面库Ultimate ToolBox是个非常让人留口水的。没想到现在居然开源了,而且免费了。开发小组还花了许多精力,写了无数个控件介绍和下载贴在codeproject中。

再到主页http://www.theultimatetoolbox.com/中一看,原来是要停止这个项目了。那么,对于原有客户来说,开源免费确实是唯一的选择了。而Ultimate发生了什么,主页上没有说。或许是转型了。
posted @ 2007-09-07 20:50  沐枫  阅读(371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