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re back

  这回该是真正的回来了吧。

  前一段日子,在李维的blog上,看到他在DevCo奔波,开C++Builder开发者大会,就觉得是不是Borland的IDE产品线是不是卖给DevCo了,或是由DevCo接手了?然后,上网大查特查,就没查到DevCo是哪家公司,网站在哪。
  终于,还是Csdn上看到一则贴子,说turbo系列回来了,这才发现,Borland把开发者工具部门分离,独立成立一家公司。公司名称从DelphiNewCo,最终确定为DevCo。
  DevCo 现在正在复兴IDE产品线,并且把名字改回Turbo了。Borland的Turbo系列曾经是经典,期待以后仍然是经典。
  Turbo产品主页是:http://www.turboexplorer.com/homepage.htm
在主页上,最醒目的是两样东西“They're Back”和新产品发布倒计时(现在是26天倒计时)
  新的产品包括:
  Turbo Delphi for windows
  Turbo Delphi for .net
  Turbo C++ for windows
  Turbo C# for windows
  只差Turbo Basic了。目前这些产品正处于beta阶段,预计9月份发布(只剩下26天了)。每个产品将有两个版本:免费的Explore版和收费的Professional版本。

  期待新的Turbo能再现一个经典。 
  Go DevCo! Go Delphi!

  相关新闻:
  Delphi 即将起飞 -- Borland计划分离IDE业务为一个单独的公司 
        李维博客:http://gordonliwei.spaces.live.com/blog/
  
posted @ 2006-08-09 20:01  沐枫  阅读(74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