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CCS 7.2 代码和注释的颜色以及折叠代码

默认的字体总是让人感觉很难受,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工作的时候也得尽力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程序猿们,对自己好一点。

首先废话一下---------------------------------------

Code Composer Studio 7.2开发环境,代码颜色和注释的颜色如此的接近,让我着实眼花,于是开始了探索如何修改。

可是四处寻找也没有结果,目前大部分人用的还是5.x的版本,只能靠自己,不就是全英文么,老子裸考6级500+一次过,哈哈哈(502,500+)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探索后,打算记录一下,让其他朋友们节省点时间和精力,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图。

1.

2.

3.

4.

code就是代码,comments就是注释。Done!

 

 

Ctrl+i   :整理代码,格式化代码

折叠代码功能:

右击断点区

 下面两个选项   

expand  all   打开所有折叠代码

collapse all   折叠所有

posted @ 2017-07-11 11:07  ecnu_lxz  阅读(54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