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318柳星宇 2021-2022-1《数据结构与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验二报告

课程:《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
班级: 2023
姓名:柳星宇
学号:20202318
实验教师:王志强
实验日期:2021年9月29日
必修/选修: 必修

## 1.实验内容
(一)实验内容
(1) 编写简单的计算器,完成加减乘除模运算。
(2) 要求从键盘输入两个数,使用判定语句选择一种操作,计算结果后输出,然后使用判定和循环语句选择继续计算还是退出。
(3) 编写测试代码,测试验证。

(https://www.cnblogs.com/rocedu/p/4472842.html)

 

##2.实验过程及结果

 

 

 

 

 

 

 

 

 


 

 

 

 

 

 

 

 

##3.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问题:编译程序时,部分语句杂糅导致输入数字时计算机不能正确接收

解决:删除部分语句,使逻辑更加吻合要求

问题:文件命名及import重复导致程序无法正常测试

解决:修改文件名

 

##其他(感悟、思考等)

这次编程以上学期C语言编辑过的程序作为基础知识,利用JAVA进行全新的复刻,既考察了我对全新语言的掌握度,也让我回顾了旧的知识,获得了新的感悟。不过在编写过程中,许多大小写上的细节被我忽略,且JAVA不像C语言那样,语句需要添加不少头名。但是,我还是对最后程序能够正常运行感到十分高兴。我会吸取经验教训,争取不再犯相似的低级错误。

posted @ 2021-09-30 01:27  柳星宇  阅读(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