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第三方登陆请求授权出现错误码:21322(重定向地址不匹配)的解决方法

https://hostcoz.com/151.html

主题自带了微博登陆接口,很简单的去新浪微博开放平台创建了网页应用,然后把APP ID和 AppSecret填好后,以为大功告成后,轻车熟路地点击使用微博登陆,映入我眼前的是:

用微博帐号登录出错了!对第三方应用进行授权时出现错误,请您联系第三方应用的开发者:XXX 或者稍后再试。
错误码:21322重定向地址不匹配

遇到错误就去看了下新浪开放平台的接口说明

错误码为 redirect_uri_mismatch ,是因为没有设置回调地址。

登录http://open.weibo.com ,选择[管理中心]->[我的应用]->[“您的应用名”]->展开左侧[应用信息]->[高级信息]->OAuth2.0 授权设置 右上角[编辑]->在框里填入回调地址即可.

原文链接:微博第三方登陆请求授权出现错误码:21322(重定向地址不匹配)的解决方法,转发请注明来源!
posted @ 2018-07-31 17:14  码农编程进阶笔记  阅读(75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返回顶部 有事您Q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