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the path you have chosen. Take pride in it. Kotomine Kirei

橘子哟

201871010113-刘兴瑞《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课程学习总结

1.总结这门课程的学习给你带来的提升,包括以下内容:

  • 统计在课程学习中,你学习了多少个程序案例,合计有多少行代码?

    在课程学习中,我学习了130多个个程序案例代码,合计大概有8600行代码

  • 统计在课程学习中,你编写了多少个程序,合计有多少行代码?

    在这学期的学习中,我编写了18个程序,合计有2767行代码。

  • 你的15次课程作业分别花了多少时间,平均作业时间是多少?(做一个列表)
作业次数 完成作业时间
第一周 5
第二周 9
第三周 4
第四周 7
第五周 4
第六周 4
第七周 4
第八周 4
第九周 4
第十周 4
第十一周 4
第十二周 4
第十三周 6
第十四周 6
第十五周 7
第十六周 8
第十七周 7
平均作业时间 7.66
  • 15次作业中哪个学习任务让你印象最深刻?为什么?

15次的作业最深刻的是刚开始的每次有结对编程的作业,这几次作业对我来说是印象很深刻的。第一次作业印象深刻是因为刚开始做博客园的作业,比较让我记得清楚点。结对编程让我提升很多,因为和我的小伙伴一起思考,学习她的想法,看别人的代码,在网上查找资料,学习如何写出来需要实现的功能。经常需要花费几天的下午时间完成,但是看见自己做出来的一点点做出来的东西,感觉也觉得很充实。

2.结合自己的学习体验和心得课程教学提出建议和意见

  学习体验:通过本学期的学习,我从一开始的对Java完全没有概念到慢慢的了解并学习到它的应用,但仍感觉在知识的边缘探索,没有很深入的学习到它的真正运用价值,虽然在理论上的学习尚且能听懂,但还是不会将它应用到编程中,实现一个问题的解决程序。日后还是很有必要更深入更熟练的去学习运用Java知识。通过翻转课堂和线下学习也让我的知识更加完善。

  建议意见:个人认为老师的教学方式很好,在讲解示例代码之后再让我们去通过运行结果学习每一个细节是通过什么方法来实现的,希望老师可以在课堂上多讲一点示例程序。可以更多的通过编程来实现技术的提高,可以减轻一下下知识的总结。最后,由衷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让我收获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posted on 2019-12-31 19:40  201871010113-刘兴瑞  阅读(1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