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在此之前,我对网络专业一无所知。但通过查询资料得知:网络工程分为硬件工程和布线工程
-硬件工程:指计算机网络锁使用的设备,如交换机、防火墙、路由器、服务器等等
+布线工程:通俗说为架设光缆,是为了保持通讯的正常进行。
++总之,网络是一个非常大的概念。网络工程必须解决好网络的设计、实施和维护等一系列技术问题。此专业将培养学生适应网络通信与计算机两方面专业领域的能力。++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虽说略有耳闻,但了解不深。当了解后得知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
C语言的主要应用:
1.编写系统软件,而且它对编写程序限制少,灵活性大,功能强。
2.可以编写出任何类型的程序。
3.游戏开发,游戏开发离不开C语言的应用。
4.通信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学到一些关于计算机系统的基本操作,能够基础使用计算机。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我修复计算机的各种小毛病的知识。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梦想着能有自己的游戏公司,做着游戏策划的工作,我认为创造游戏是非常好玩的工作。


和学长学姐交流,准备怎样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不逃课
+学好各科内容。虽然听说大学生活很轻松,但我依旧提心吊胆,学习,总是如高中一般,何来轻松。
*在学习之余,能够打打羽毛球,踢踢足球,放松身心。
-能够规律生活吧,不熬夜伤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