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ing

Asp.net Core Razor页面调试时无法实时更新

  .net core目前是.net的一个主要的跨平台架构了,那么我们在.net core项目里常见的页面就是Razor页面了,也经常会在项目调试的时候,一边调试一边修改代码来开发项目了。   可是很可惜,.net core默认是不支持我们在调试的过程中,一边改一边看效果的,这个需求用专业的术语描述为:.net core默认不提供项目运行时编译功能。

 

  那么怎么可以达到运行时编译的功能,方便我们开发项目呢?微软早就给我们准备好的Nuget包。

 

  解决方案:

  1-通过 NuGet 添加包源:Microsoft.AspNetCore.Mvc.Razor.RuntimeCompilation;

        2-在 Startup.cs 类文件中添加该模块:

public void ConfigureServices(IServiceCollection services)
{
    //添加Razor运行时编译
    services.AddControllersWithViews().AddRazorRuntimeCompilation();    
}

 

posted on 2020-12-28 18:18  深入学习ing  阅读(76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