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ing

.net core入门-项目启动时报错:HTTP Error 502.5 - ANCM Out-Of-Process Startup Failure

  在打开Core的项目首页时,页面有时候会出现:HTTP Error 502.5 - ANCM Out-Of-Process Startup Failure的错误,但是这里面看不出任何错误详情,这个时候:如果你是在调试模式下,可以查看控制台;如果你是在IIS模式下,则需要手动打开控制台,CD到你的DLL目录,使用命令:dotnet xx项目.dll运行,就可以看到错误详情,然后根据错误信息解决即可我这里是缺少证书文件导致。

  今天突然还遇到了关于该问题的其他错误,检查了网上所说的所有解决方案,都测试了,没问题。   我是多个项目公用一个应用程序池,不知道为啥,就是一个部署到的Core项目IIS好使,另一个Core项目部署到的Core项目就会出现这个问题,很奇怪。 后来感觉我把两个项目的应用程序池分开了,一个项目配置一个,然后两个项目就都好使了!!  很奇怪,解决方案也是很牛逼,哈哈!  先到这吧...

 

原因分析:

502一般都是启动时的一些错误,需要查看错误详情,版本,host等等的设置信息是否正确?

另外:.net core项目首次在某个新服务器运行或者.net core升级了集成版本的话,都需要服务器中安装新的环境支持,其实微软已经给我们提供好了对象的运行时下载文件包支持方案:.net core运行时安装文件(https://dotnet.microsoft.com/download/dotnet/5.0),首次安装推荐直接下载:IIS支持的主机捆绑包(如果已经安装了运行时支持,则可以选择x64或者x86安装)

 

 

 

我的页面报错:

控制台错误,我这里是因为缺少一些启动文件导致出现502错误,而且跟X509代码有关,于是就发现我的发布文件中缺少证书文件导致的,手动把证书扔进发布的文件里,就完美解决了:

 

posted on 2019-07-03 13:32  深入学习ing  阅读(159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