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代码生成器0.91版 【视频】

    这段时间主要是对0.9版进行功能上的改进,进行部分收尾工作,主要的内核框架在1.0之前不做更改,只是功能上的增强,目前内核仍采用集成现有模板内核。设计的总体思路是简化操作方式,集中操作热点,通过更换新控件增强客户体验。

预期将发布0.91版其功能改进:

2009年4月23日

1.分离了数据库属性设置模块和项目模块的操作,数据库支持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和 Microsoft Data Access  DB2 9.1版。

2.增强数据库和项目浏览的,加右键代码生成的设置,表设计功能功能支持关系表和父子表(次版本没有实现)。

3.改进代码生成的界面操作,摒弃0.9顶部点击生成按钮的操作,改变为批量选择模板-》预览-》生成的模式。

4.完善新建项目和打开项目功能,定义系统后缀 *.prj,摒弃lxf后缀 。.提供安装包,系统安装后将自动注册项目类型文件。

发布时间预期为:5月中旬。

近期进展情况 2009年5月11日

0.91的在内部架构上做了较大的调整,造成了一系列不稳定的因素,在进一步测试中,目前界面的部分并不是十分的美观,主要是没有美工的参与,这将在下个版本中得到改进,这个版本中并没有实现父子表,主要是考虑先稳定版本原因,模板做的进一步的完善,支持导入导出的功能。

 

代码生成0.91版下载:2009年5月14日更新

使用说明下载(中间层示例1):

视频教程下载:(普通网站制作教程)

 

 

posted @ 2009-04-26 14:08  未未  阅读(79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